天涯红叶刀

爱发电ID:洗完锅啦

【GGAD】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

赶死线式摸鱼生贺, @彤云亦童  快来认领


Gellert Grindelwald向来都很清楚自己的与众不同,就算是出生在魔法界里最推崇黑魔法的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所在的德国,学校的教授也很难接受这样一个离经叛道的学生,在他终于超出了学校的底线之后,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就拍板开除了这个学生,说真的,Gellert也不是很在乎这个,反正学校的教授早就没什么能教给他的了,金发的男孩不去看身后宏伟的学校大门,在离开了学校限制移形换影的范围之后甚至没有拿出自己的魔杖,身影就突兀的消失在了空气中。

床头的预言水晶球自从上次显示过戈德里克山谷之后就一直没有动静,Gellert想了一下,无声无仗的飞来咒召唤出床底的皮箱,衣柜门自己打开,被悬挂起来的衣服自己叠好之后就迫不及待的飞进了箱子里,放在床头的几本晦涩难懂的黑魔法书籍连带着写满了笔记的羊皮纸一起压在衣服上,他没打算直接去戈德里克山谷,太显眼了,反正他现在也不用上学,到处周游之后到了那里才更加说得过去。

两个月后终于在周游各国的旅行里到达了英国的Gellert不出意外地受到了姑婆的欢迎,身为魔法历史学家的巴希达家里有着足以令大部分底蕴深厚的贵族都为之侧目的藏书,涵盖了方方面面的分类,不过这一切都比不上那个有着一头红褐色的头发,脑子里像是藏住了整个魔法界秘密却被困在这个小山谷里的男孩耀眼。

“Albus Percival Wulfric Brian Dumbledore...”来自德国的年轻巫师让这个名字在自己唇舌间打转,明明是一本正经的德国口音,但是被握住了手的英国巫师却莫名的觉得自己的耳朵发痒,明明想要扭头避开对方的目光,但是那双奇异的异色瞳牢牢的抓住了他的注意力,跟他们的主人一样,危险而美丽。

过早的就要把全家的重担压在自己肩膀上的Albus无法自持的掉进了Gellert一手为他编织出来的大网里,夏日里的戈德里克山谷总是被炽热的阳光照耀着,但是比阳光更加炽热的强烈认同感在两个年轻的巫师身上相互交缠着,他们在绿树成荫的山谷里抱着古老晦涩的书籍大胆的试验着黑魔法,在庞大的书堆里认真的查找着死亡圣器的细小线索,在落日的余晖下唇舌交缠,像是早就预料到了日后注定的百年分离,执着的要将所有能将两人的世界都燃烧殆尽的感情彻底的交给对方。

是的,就算是对这一切早有预谋的Gellert自己都已经忘了当初的目的,他从来没有想过世界上会有一个跟他这么合拍的人,冒险,大胆,让人无法抗拒,来自德国的巫师想起了自己当初想要预言的事情,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吗?如果是Albus的话,那绝对是可以接受的。

两个同样青涩没有沾染过情爱的男孩在那个狭小的谷仓里胡乱的探索着对方的一切,几乎要把对方吞吃入肚的亲吻里,装饰用的马甲,轻薄的衬衣一件件的从两人身上剥离开,年长的红发巫师毫不犹豫的把脆弱的颈项暴露在对方面前,敏感的腰间软肉被Gellert火热的双手摩挲过的感觉太超过了,让他只能不断的颤栗着,修长的手指胡乱的拨弄着那头金色的头发。

划破的手心伤口完美的跟对方手里的重合在一起,古老的魔咒被两个重叠的声音吟诵出来,一起构成了魔法界里比起牢不可破咒限制力更加高强的血誓,永远,都不能伤害对方。

可惜Gellert错了,他忘了才18岁的Dumbledore跟他其实是不一样的,这个生活在戈德里克山谷里的男孩身上背负着太多东西,年轻的爱情向来都是会把人燃烧殆尽的,也向来容不下第三者的打扰,在不知道第几次被发现哥哥没在家里陪着脆弱的妹妹,反而又跟这个外来客待在一起的Aberforth愤怒的动起了手,只是这一次,造成了四个人的悲剧。

Ariana的死让Dumbledore家两兄弟彻底决裂,随着女孩埋葬的,还有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爱情。

 

霍格沃茨年轻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送走了自己最得意的学生,手边的红茶早就失去了温度,那个被自己放在贴身口袋里的血誓瓶散发着奇异的热度,封口处两人姓氏的手写字母构成的图案本应该是陌生的,可是不是那样的,它一直都在自己的脑海里盘旋着,从来就没有消失过,他不相信Gellert会轻易的就让嗅嗅偷走这个,那就只能是德国巫师故意而为,为了想要他去面对,无论是面对什么都好,Gellert不会再让他找借口去躲避了,哪怕,结局会是你死我活。

“我还是没有办法拒绝你,无论是什么,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Gellert,那我会做的。”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天涯红叶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