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红叶刀

爱发电ID:洗完锅啦

【NCIS/CM混同】Stay for me【07】

“嚯,原来联邦机构还有年纪这么大的在职探员吗,看来新一代的探员撑不住场面啊。”

“谁不是这么过来的,你不也是先要对年纪更大的更难以逃脱你控制的探员动手吗?”Rossi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毫不犹豫的就刺了回去。

“喔哦喔哦,现在是想干什么,随便给我安罪名好把我丢进牢里?”

“你很聪明,事实上甚至可以媲美CSI的人,但是你忘了查清楚在那个偏僻的垃圾箱有没有一个尽职的清洁者,尤其是在那附近只有一个退休探员居住的时候。”Rossi看到坐在对面的Burke脸上张扬的笑意瞬间收了起来,“现在,我们来好好聊聊吧。”

“我想做一个交易。”

“Sorry?”

“你们想要Dinozzo,那就跟我做个交易。”

“不可能。”

“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很干脆的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Burke对于这个肯定的回答一点都不意外,刚刚戏剧性的从脸上消失的笑容从新出现,这次带上了更强的讽刺意味,手铐没有锁紧在桌子上,所以他完全有空间可以让椅子往后仰,前面两根椅脚悬空着,挑眉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个探员。

“Burke,对吗?”Gibbs站起身绕到桌子另一边,左脚抬起把还穿着护士服的男人翘起的椅子踩回地上,“我觉得你大概是误会了什么,我不需要你来告诉我Dinozzo在哪里,知道从你们手上逃出去的FBI探员是怎么做到的吗?因为你们小看了Dinozzo,但是你们都没发现他身上一直都带着一把刀,一把你们四个人都没有搜出来的刀,他知道你们的身形数据,他知道你们把他关在了哪里,你以为你们没有留下什么线索,但是我告诉你,从你们决定要对Dinozzo下手的那一刻开始,你们就已经把自己送上了所有联邦机构的追捕名单了,我不需要你的合作,因为我不会给你任何让检察官愿意给你减刑的机会,杀害NCIS前探员,绑架Dinozzo,这些账我会一笔一笔的跟你们算清楚!”

“Agent Gibbs!”Rossi拉开了快要用眼神把Burke看穿的Gibbs,“冷静一点,我们还要找到Dinozzo!”

“我说了,我不需要他给我任何消息,Dinozzo是我手下最出色的探员,他不是会坐以待毙的人,我们在这里和他浪费时间的功夫里,他说不定都已经自己逃出来了,至于你,Allen Burke,等着联邦法官给你宣判罪名,跟这个世界说再见吧!”

“Hotch,麻烦带Agent Gibbs出去,我觉得他的情绪有点不太稳定。”

“不需要,我自己能走!”走出审讯室之前狠狠地瞪了脸上已经挂不住笑意的Burke一眼,Gibbs把门关上之后就把刚才表现出来的暴怒全部收敛了,平静的看着在门边等着的Hotch,“你觉得现在他会愿意合作了吗?”

“很明显,他被你刚才的描述吓坏了。”从观察室探出半边身子的Reid回答了这个问题,“Burke准备松口了。”

 

“唔!”柔软的腹部被重击的感觉非常难受,这几天一直饱受折磨的胃终于发出了最强的抗议,一阵酸水迅速的反上来,灼伤了脆弱的喉咙,Tony吐了出来,不可避免的就沾到了Landry的鞋子上,嫌恶的把被弄脏的鞋子在半昏迷状态的Dinozzo身上蹭了蹭,黑着脸把他塞回了笼子里,走出了货箱,另一个人蹲在旁边抽着烟,脚下已经堆了好几个烟头,“他们还没回来?”

“没有!”

“那你还蹲在这里干什么?等着那些人来抓我们吗?”

“Burke说过他们会回来的!”

“他TM的当然会回来,带着那些FBI的探员一起!”一个巴掌就拍上了男人的后脑勺,Landry真的是要被他气笑了,“你是不是忘了,你手上沾了多少条人命!Burke唯一动手的那次他把所有证据都处理干净了,但是之后那些他可没有,他只要把我们供了出来他就能减刑,还可以把所有事情都推到我们随便谁身上!”

“你他妈的闭嘴!”

“反正丑话我都说了,愿不愿意走是你自己的事,我走!”扣好货箱的门,Landry扭头就往车头走,过来捡棒球的孩子看到他的表情都加快了自己回去的步伐。

“你走?走去哪?”

“我去把里面的东西处理掉,我最后问你一次,你要不要跟着我走?”

“。。。你有什么计划?”

 

“我觉得不太对劲。”Reid坐在Gibbs车上,攥紧了头侧的安全把手,皱紧了眉头看着车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心里那点违和感不断的扩大。

“你觉得Burke到现在都会坚持误导我们?”Rossi又一次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安全带,他坐了那么多次的副驾驶座,这次绝对称得上是最难忘的一次。

“之前所有受害者尸体被发现的地方都不隐蔽,甚至可以说越来越明显,Jones甚至是在医院两个街区外逃出来的,他们要的是关注,要的是那种在铺天盖地的搜查下逍遥法外的刀尖上跳舞的快感,为什么会突然决定把Dinozzo留在山里的守林人木屋里?这不符合他们一贯的行为,而且在那种偏僻的地方如果有货箱隔断里能够藏住三个大活人的卡车出现一定会非常的显眼。”

“他想给自己的同伴争取时间逃跑?”

“不对,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密切到这种程度,他是知道只要你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回去剩下两个人一定会先把Dinozzo灭口,他是要拖慢我们的脚步,让他的同伙迫于压力杀掉Dinozzo,没有成功杀掉Jones加剧了他对于杀戮的渴望。”

“跟我说点有用的!”Gibbs一个急刹把车停在了路边,也就是庆幸这条路上没有什么车。

“嘀!嘀!嘀!”

“Abby?”

“Garcia?”

“I found them!”两个跟心爱的电脑一起奋斗了许久的女人同时对自己的队友说出了这句话,Gibbs把手机扔给了坐在后排的Reid,重新启动了车,“Miss Sciuto?”

“我把那通打去电台的匿名电话做了背景音分离,放大了十倍之后可以听到有个孩子在叫他爸爸快点跟上,不然可以钓鱼的好位置都要被占了。”

“这些嫌犯在穿过整个国土,他们不引起别人的注意是有原因的,他们穿梭在各个地方进行长途运输,最近一个订单是去的一家连锁餐饮店。”

“在胡佛大坝附近。”

“你是怎么知道的?”两个在电话对面的姑娘异口同声的发出了疑问。

“我建议这个话题等之后有时间你们再去跟Reid讨论,我们现在要马上就过去,Garcia,通知其他人。”

“okay!”

 

“Morgan,马上转弯,去胡佛大坝!”Hotch接到了Garcia的电话,毫不犹豫的就对着掌控着方向盘的队友下指令。

“确定真实性了吗?”

“那里确实不容易引起怀疑,因为是旅游景点的缘故在那附近有不少连锁开店的餐厅,一辆去送货的卡车停在那附近根本没人会感到惊讶,要多久我们才能到?”

“不远,只要十分钟,前面的路口右转!”坐在后排充当向导的哥伦布分部探员看了一下窗外的一些建筑,很快就得出了结论。

“我们会比他们快,Garcia已经通知了其他人往那里赶过去,不确定两个疑犯身上有没有枪,周围还有出游的家庭,agent,我们会在入口放下你,你马上通知那附近的人群进行疏散。”

“明白。”


好气啊为什么我还没写到boss和狗狗见到呢,下一章,下一章绝对写!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涯红叶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