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红叶刀

爱发电ID:洗完锅啦

有人看到我的肝了吗

哦,已经爆了啊,那算了

想要评论和弹幕,算了我已经认清了自己在单机了

你们就算是扛着四十米长的大刀来我也跑不动了

寄刀片的,查水表的都好,看看我啊【灵魂呐喊·jpg】

以下BGM预警

Dark Paradise-Lana Del Rey

Lydia-F.I.R.

Lonely-Nana

带我走-杨丞琳

天地不容-胡鸿钧

爱近在眼前-何雁诗

假如-BOBO

千秋诉-梦璟SAYA

天地难容-W.K.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涯红叶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