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红叶刀

爱发电ID:洗完锅啦

【SWAT】回家见,Jimbo【Jim Street/Brain Gamble】

又补了一次SWAT之后的激情产出,JR看着飞机飞过来也完全没在怕的真的是太帅了,爱了爱了,拉鹰眼出来溜溜,双胞胎真的好好玩啊~


狠狠拍上了自己的柜门,换掉了身上那套制服的Brain抹了把脸,Jim还被留在办公室里,现在整个休息间就只有他一个人,他突然发现SWAT这份工作跟他想象中不一样,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那个讨厌的喜欢指指点点的头头,每天都在高强度的工作和训练里忙得团团转,还要分神去搭理给自己下绊子的顶头上司,他恨死这个了!

“嘿,猛男!”推开了通风口铁窗的Clint意料之中的没有看见自己弟弟被吓得跳起来,不过也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还过了很长一段相依为命的时间,直到神盾局出面招收了自己,“Bad day?”

“坏消息是我的上司糟得像坨狗屎,好消息是我再也不用忍受他了。”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一个小压力球丢了过去,已经从通风口跳了下来的Clint把窗子安了回去,不用回头都能准确的接住,坐到弟弟身边亲昵的用肩膀撞了下他的。

“所以你是在生气以后不能跟男朋友一起出任务了?”

“他被调去管枪械了。”

“你好像有点小看了我们之间的双胞胎感应。”把压力球丢到右边墙上,充满弹性的球体表面巧妙地在墙壁和柜子上多次反弹,又回到了他手里,“你们吵架了。”

“他是我男朋友,又是我搭档,每天24小时里我们不待在一块的时间可能连两小时都不到。”

“听起来就像是会吵架的,可以每天为了吃什么吵,喝什么酒吵,家里的洗发水用完了买什么牌子吵。”

“。。。那是我和你之间的吵架内容。”一开始还在想Clint是不是又从神盾学了什么奇怪的心理辅导课程的Brain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对劲了,到后面直接摆出兄弟俩招牌的面瘫脸,就是最近因为跟Jim冷战所以待在一起就只能相顾无言的吃东西,脸上的肉多了那么一点点,减少了很大的杀伤力。

“看吧,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是双胞胎都会成天吵吵吵,就是因为离得太近了。”

“所以你是专门过来开导我让我和男朋友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

“为什么听起来奇奇怪怪的,好像我是专程赶过来拆散你们两个的,跟那个心理医生说的不太一样啊。”Clint把在紧身裤子口袋里疯狂震动的手机拿了出来,“我还要赶着去布达佩斯,就是让你知道一下,你打算回家的话记得要自己买点日用品和吃的,我上次任务结束回去的时候把库存都清空了。”

“等等,我跟你一起去。”

“哈?!”

非常不耐烦的听天天都只想着搞内部分裂的顶头上司哔哔了半个多小时的Jim来找自己最近在冷战的男朋友的时候,就只剩了个压力球压着一张纸条在自己柜子里,“出去玩一圈,要是敢换门锁的话你就死定了!”

“臭小子,看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揉皱了那张纸条,又重新展开好好的折了起来,把自己柜子里的东西都塞进了包里,行吧,总比他们两个待在公寓里继续冷战来得好,反正他哥肯定会看好他。

 

八个月后

刚刚跟队友庆祝完第一轮的Jim看着在酒吧角落跟人打台球,还抱着旁边的姑娘亲了一口,虽然只是在额头上但是就是亲了一口的Brain,整个人看着比在SWAT工作的时候还要干练不少,压低上半身的时候挺翘的臀部和下陷的腰窝早就把围在台球桌附近那群人的注意力全都拉过去了。

“你认识他?”Sanchez顺着男人的目光看过去,她对自己的魅力还是有点信心的,虽然这段时间在训练营里Street也没表现出任何对自己有那方面意思,但是她就坐在这还看着别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还是个男的,难道是她一直都没有看出来这个?Street看过去的眼神像是要把人生吞活剥了一样。

“以前认识。”真是多亏了这么久以来训练出来的好视力,Jim准确的接收到了自己跟人间蒸发没有太大区别的男朋友仿佛不经意看过来的眼神就知道又到了考验演技的时候了,果然,有个壮实的黑人跟在Brain后面一起走了过来。

“嘿,man!”脸上挂着假笑走了过来的Brain拍了一下Jim的手,“听说你回了SWAT了,带女朋友出来庆祝?”

“她也在SWAT。”脸不红气不喘的跟自己男朋友上演“决裂”情趣play的,Jim看到了Brain看Sanchez的眼神里被掩埋在不屑和嘲笑下的赞赏,不过伸手摸了一下脖子然后缩了缩是怎么回事,这次跟着他哥去玩脱了?

“什么时候SWAT的招收标准降成这样了,需要火辣美女来装点门面吗?”

“你不是也带了一个‘朋友’来,看来最近日子过得挺滋润,不是吗?”打量了一下跟在后面的男人,很好,对自己一点威胁力也没有,别以为他不知道,Brain绝对有潜在的重度颜控。

“我倒是很乐意滋润一下你!”

“嘿!”伸手按住了想要冲上去挑事的人,就算他是在潜伏任务里,也不能让人把自己男朋友打一架,“你先出去,我待会去找你。”

“你的新朋友脾气不太好啊。”

“你倒是有很大进步,现在能忍受那个一天到晚都只会瞎指挥的队长了?”走到Jim背后,把手搭在自己男朋友手臂上,凑到他耳边说话,在被自己挡住的隐蔽角落里用掌根暧昧的摩挲着坚实的肱二头肌,“下次有时间我会跟你好好讨论一下这个,现在就不陪你玩了。”

 

“我看我们现在也没时间好好讨论,hum?”直接把从哥哥那里要来的全副装备上了身,Brian打开了车门,三两下就解开了把Jim锁死在方向盘上的手铐,那个天杀的已经快要引起整个佣兵界来LA这边来场别开生面聚会的男人刚被救走,有个SWAT当内应总会让事情简单很多,“你就是不能离开我对吧?”

“Box中枪了!”

“I know!”绕到后面把车门打开,从裤子口袋里翻出干净的绷带按在了还在出血的伤口上,还能分神感叹一下不愧是神盾局,想得够周到的,“医疗人员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没有伤到主要的动脉,出血不算严重。”

“他不会有事?”

“要是他发现我们把那个天杀的Alex搞丢了有事的可能会是我们。”

“Let’s get him!”

事实证明,他们依然是最棒的搭档,在他们不是敌人的情况下倒霉的永远都是成为他们敌人的那一方,用手枪狠狠地敲在还不消停的囚犯后脑勺上,Brain听到了不断接近的警笛声,伸手把被流弹擦伤了一点耳垂的Jim拉了过来,在分别了将近一年之后又一次把吻落在他的嘴角,“我没打算见到那个一如既往讨人厌的家伙,我能帮的都帮了,回家见,Jimbo!”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涯红叶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