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红叶刀

爱发电ID:洗完锅啦

突然想起来,马上就要情人节了哦

早知道应该把前天发的视频直接推迟成情人节贺礼算了,因为睡醒了中午就要出发去上班了啊,还搞一个,不存在的

开放点梗写短篇好了,让我的硬盘歇一歇恢复一下

说起来都已经一千五粉了也并没有让你们点过多少次梗【之前的好像都鸽掉了_(:з」∠)_】

反正只要情人节没过12点,你们敢点我就敢写【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jpg】

但是你非要最后两个小时才点那我也肝不出来,写不动的【摊手·jpg】

基本爱的cp都写过了,还有那些孜孜不倦在每个视频里都安利的,你们随便点,没在怕的【当然了最近两个疯狂NTR的就算了,很多真的只是为了NTR而已_(:з」∠)_】

反正之前开点梗也没几个人看得到的,让我暗中观察一下我到底活在多少人的关注列表里【潜水·jpg】【暗中观察·jpg】

车是不可能开车的,因为我上不去sy了,而且我搞不来AO3,石墨好像有点不太行,不是很想被lof屏蔽,因为找敏感词真的让人头秃

最后,我说的是点梗不是点cp啊,你们不要点个cp就让我写,会头秃的,我已经被妈妈嫌弃有很多白头发了,准备把霸王丢进购物车了【生无可恋·jpg】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天涯红叶刀 | Powered by LOFTER